網頁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開心『果』月」


衛生署今年再次於四月舉行「開心『果』月」慶祝活動,

鼓勵市民養成每日吃水果的習慣,

高永文表示,本年「開心『果』月」

活動的主題是「滋味水果日日食」。

他呼籲更多機構和團體參加「開心『果』月」活動,

一起培養市民恆常多吃水果的習慣。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為支持開心「果」月,

海洋公園會在園內推行一連串推廣活動,

例如於四月期間在園內各食肆供應多款以水果入饌的菜式、

派發蔬果健康資訊卡,以及在多個園內景點設置展板,

向遊客介紹進食蔬果的好處及動物愛吃水果的有趣資訊。

海洋公園還特別以「開心『果』月」為題,

製作限量版海洋公園入場券,讓遊客留為紀念,

並提醒他們多吃水果。


34 則留言:

  1. 蔡瀾一定係亞Q...\(。◕ヮ^)/新鮮羅漢果...我未吃過的
    我都係*Ѽ。滋味水果日日食*Ѽ。開心果*Ѽ。最滋味*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水果有什麼特質,
      大家都在提供作參考,
      旨在吃喝健康!

      刪除
  2. 灰灰暗暗...我都唔願出街...\( ◕ε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早仍然灰灰暗暗...
      Mag姊與幾位親友要來訪Grandpa,
      真是貴人出門招風雨呀!

      刪除
  3. 大埔都係大雷雨...現在還很大雨啊...MY █▄ϑVҼ 好姊妹*。好彩無濕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雷暴雨中,
      Ma Grand撐著傘子走一段路付外子Grandpa之約,去飲茶!
      衣履淺濕了些.

      刪除
  4. 我第一次看新鮮的羅漢果,顏色還那些好看,就可以這樣吃得嗎?什麼味道?在那裡可買到?
    早上好、ma. Gr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鮮羅漢果,用半個煲水當茶喝,比喝汽水有益!
      在惠記偶然有售,或街市售賣鮮土伏苓、鮮淮山...之攤當有售,
      味道跟羅漢果沒有兩樣!
      下午好,Ting Tze!

      刪除
  5. Ma Grand , 早晨 , 多吃水果對身體好 , 支持養成每日吃水果的習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Eddy!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一生受用,

      刪除
  6. 一會兒出門...我好姊妹來大埔和我行街吃飯啊...拜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就開心咯!
      我們剛送走大姊、Mag姊眾親友!

      刪除
  7. 對呢...合時健康湯水...大家都飲多些呢...ka ka 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造吃吃,
      四季湯水常飲,
      身體好,精神好!

      刪除
  8. MY █▄ϑVҼ 好姊妹*☁我起身喇♦早晨⊹¤

    回覆刪除
  9. 早晨,Ma Grand。
    不可以就這麼生吃??

    回覆刪除
  10. 笑盈盈⊹天天都是美麗的一天*☁晚安甜夢喇

    回覆刪除
  11. 我真係好小飲汽水...飲多湯水...健康多些呢\(。◕ヮ^)/
    對呢...食物少油、少鹽及少糖...多休息及多微笑...自然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喺好少飲汽水!
      原來腸胃弱之人士,宜飲溫水,而且不能飲得太急!

      刪除
  12. 今天我又忙裡會英國回港的家人...吃飽回家呢

    回覆刪除
  13. Ma Grand,,這星期天氣都不好,,,,,,,,,,,出門真的要點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Ting Tze!
      天氣都不好,一不小心好容易感冒!
      大家保重!

      刪除
  14. \(◕ヮ◕)/MY █▄❤VҼ 好姊妹•・゚☁¤・゚ 愛之樂...笑呵呵
    .笑到合唔攏嘴...快樂從來沒有定義只要開心就有意義...ka ka ka

    回覆刪除
  15. `*•ღ開心享受美好歡樂時刻`*•ღ笑哈哈`*•ღ (^ O ^)
    幸福不需太多言語只要真心就可延續*•ღ聚聚吃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福不需太多言語只要真心就可延續*•ღ聚聚吃喝」
      同意!

      刪除
  16. •*¨*ʚïɞ ✿ MY █▄ϑVҼ 好姊妹•°♡•・゚我起身嚟 \(⌒▽⌒)/
    ─▄▄─▄▄─╔╗╔╦══╦═╦═╦╗╔╗─╔╗ ೋ•°•。❤
    ███████║╚╝║══║═║═║╚╝║╔╝╠═╦╦╗▀▀▄▀▀▄
    ▀█████▀║╔╗║╔╗║╔╣╔╩╗╔╝║╬║╬║║║────▄▀
    ──▀█▀──╚╝╚╩╝╚╩╝╚╝═╚╝═╚═╩╩╬╗║──▄▀
    ═════════════════════════╚═╝─▀*ღ⊹*・
    •°♬♦•・゚♩•*¤Ѽ•♪¤┈♦・゚♫¤•°♬♦•・゚♩•*┈•♪¤¤Ѽ♦・゚♫¤

    回覆刪除
  17. ........我每天都要被吩咐做一樣有關生果的運動........“滅”橙....hehehe......

    回覆刪除
  18. 吃生果好,我習慣吃早餐前喝一杯溫水,再吃生果,然後才吃早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