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如何淡化痘印】


【如何淡化痘印】

(1).《生薑去痘印》

每天晚上睡覺前洗完臉之後,

切兩片新鮮的生薑片,(要有汁的哦)

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用手按住,

讓生薑片緊貼皮膚,敷大概15到20分鐘,

會覺得臉上熱熱辣辣的,敷完後用紙巾輕擦敷過的地方,

不用洗臉,就可以睡覺了,第二天就可以看到變化,

3天後變化很明顯哦~

分享自candy Tong

~~~~~~~~~~~~~~~~~~

只需幾片生薑就可淡化痘印?

方法簡單,值得一試!

Ma Grand一向認為食療勝於藥療,

何況不用吃,只需敷在臉上十多分鐘,簡單之至!

(當然,如果生病或有需要請跟醫生商議、診治.)



26 則留言:

  1. 將生薑片敷貼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 , 就可去痘印 , 太方便了 !
    謝 Ma Grand 和大家分享 !

    回覆刪除
  2. EEEE,,,不錯的分享啵,,,等一下讓我弟弟看你這篇,因為他這幾天出了一些痘痘。。。。正好。謝謝
    週日愉快,Ma Gr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不是痘印,是黑斑照樣試!
      萬一真的淡化豈非妙哉!
      週日好,Ting Tze!

      刪除
  3. Ma Grand, 我年青時的秘訣是無比膏,對我非常有效....。但我的兒子卻失效,那時才知並非人人適合....現在年紀大了,當然很少有痘痘,但相信還有一主要原因,就是婚後每天都有湯喝,所以很多人說我年紀咁大,但卻仍然白又滑呢....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能夠對症下藥就藥到病除啦!
      Ma Grand臉上的不是痘印而是黑斑,
      我想能淡化痘印,萬一黑斑也褪去豈非妙哉?故不厭其煩每天敷一敷...
      翔流有位賢妻,難怪晒命!
      口講無憑,拍張照片po出來,看看是否真的又白又滑!

      刪除
  4. Ma Grand,,早上好,,哈哈..那你現在用了多少次??

    回覆刪除
  5. 是暗瘡麼?不怕姜對皮膚敏感麼?Grandmum 你皮膚看來已經非常好。。。。不像Grandmum 啊你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Ma Grand的帽子蓋到眼睛去啦!
      話說回來,家裡有現成的薑,Ma Grand的皮膚亦不敏感,故大膽嘗試.

      刪除
  6. MY █▄♡vE 好姊妹。・゚゚・。。゚♡晚安甜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夜睡得不足,
      中午補睡之後精神回來了1

      刪除
  7. 。・゚゚・。。゚花開富貴迎接✿2Ѽ14✿農曆新年喇

    回覆刪除
  8. 我最喜愛生痘痘...等我又試試

    回覆刪除
  9. Ma Grand早晨....年二十八了........新年會外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Ting Tze!
      Ma Grand坐在家裡等小朋友回家!

      刪除
  10. 大家都忙著迎接✿2Ѽ14✿農曆新年喇
    齊齊。゚迎接✿馬年✿過得歡樂精彩♦・゚*¨•
      ✿✿  ✿✿✿✿✿✿✿
      ✿✿  ✿✿   ✿✿
    ✿✿✿✿✿✿✿✿   ✿✿
       ✿✿ ✿✿   ✿✿
       ✿✿ ✿✿✿✿✿✿✿
      ✿✿  ✿✿✿✿✿✿✿
      ✿✿✿  ✿✿✿✿
     .✿✿✿✿✿ ✿✿✿✿∧∧
    .✿✿✿✿✿✿ ✿✿✿✿・ω・)
      ✿✿  ✿✿ ✿✿⊂ノ。・゚゚・福你。。゚♡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忙忙碌碌到了年廿九,
      今天可以鬆一口氣吧?

      刪除
  11. 。・゚゚・。。゚✿花開富貴開心萬事得✿。・゚゚・。。゚
    ⌒✿╮¸„ø¤º°¨ʚïɞ♦・゚⌒✿╮¸„ø¤º°¨ƸӜƷ♦・゚⌒✿╮
    ❀。•*´。❉•。✿。•*´⊹*。❉。•*´*✿。•*´❀。•*´。❉•✿

    回覆刪除
  12. MY █▄♡vE 好姊妹。・゚゚・。。゚♡早晨...補睡之後精神回來了
    新一年開始我辦左好多年貨呀...我未有時候...等我又試試呢

    回覆刪除
  13. Ma Grand,早上好,,說真的,家有小朋友一定會熱鬧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Ting Tze!
      非常熱鬧,亦非常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