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去西貢溜躂.


驕陽收起了炙熱,應是踏青好時節,

回憶溝壑飛瀑濺,曾遇風雨不驚怯,

花開花謝花曾姸,得得失失莫計算,

漸行漸遠不言倦,但見群鷗盤旋轉.





8-12-2013-下午四時多抵達西貢


西貢海傍...悠閒逛逛.






亞Ben請吃晚餐




看不到日落!...

且看看Ma Grand拍的特別效果夜景!




69 則留言:

  1. 謝謝好友Ma Grand 拍的特別效果夜景.很美呀!!!

    回覆刪除
  2. MY █▄ϑVҼ 好姊妹\(◕ヮ◕)/ღ°
    ┏━┓ ┏━┓ ┏━┓
    ┃晚┣━┫甜┣━┫啦┃¸.•❀。¸„ø¤º°¨ʚïɞ*•
    ┗━┫晚┣━┫夢┣━┛¸.•*¨✿
     :┗━┛:┗━┛:...¸„ø¤º°¨ƸӜƷ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總之睡醒又玩...咪話唔盞!

      刪除
  3. 想學釣魚都好容易...有心就是\(◕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釣魚一個人活動都可以,
      但有伴更好!
      有機會去試試...

      刪除
  4. 係呢...天氣又回暖...我都有出街行呢\(^▽◕。)/

    回覆刪除
  5. 好友 Ma Grand 早晨
    好朋友同遊不言倦....

    回覆刪除
  6. 用感恩的心..看一切都有它的美...互勉勵........

    回覆刪除
  7. 好啊!其實只要花點心思時間,香港仍有不少好地方值得遊逛溜達的,而且還近在咫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ndmum, 我突然掛住 Volkswagen 兄! hehe.....

      刪除
    2. 你掛住volkswagon咪去揾佢囉!

      刪除
  8. 西貢早幾年經常去,,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好。。Grandmum,。吃午飯沒有。

      刪除
    2. 從市區入西貢只需數拾分鐘,假日港人最愛去的地區之一,
      黃昏好,蜓子!

      刪除
  9. *•`*•Ƹ̵̡Ӝ̵̨̄Ʒ•*¨`*••ʚïɞ•°*¨哈哈哈•...神婆樂園
    輕鬆又愉快...窩心又幸福...健康快樂每一天
    ‧°°╠ ╣ a Ρpy滿瀉*MY █▄ϑVҼ 好姊妹&好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a Ρpy滿瀉*MY █▄ϑVҼ 好姊妹&好朋友✿」
      感受到...

      刪除
  10. ☆☾・゚★晚晚甜夢安睡・゚☁・゚咪話唔盞...呢...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盞時盞....體重節節上升唔知點減肥好!

      刪除
  11. 天氣好真係精神奕奕呢•¤`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幸福歡樂唔少得
    ⊹♫*.•░H░A░P░P░Y░。.♪°•♩¤░星░期░二░。.♬。.❉•:。

    回覆刪除
  12. 早晨好友Ma Grand.
    鼓勵發放正能量. .豐富的生命更要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你真好,把美好分享,美化了心靈,付諸行動.
      午安,Kitty!

      刪除
  13. 這個週末也去西貢..活動改在姊妹家燒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貢確是好地方,不少人假日愛去遊玩...

      刪除
  14. Ma Grand. 早晨,,西貢的環境不錯..........

    回覆刪除
  15. Grandmum, 其實找我很易的,您每日都有探蜓子,您只要在她博文旁的一欄眾裡尋他,便有我的網址,可一按直達,不用煩,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說得對呀,,Grandmum,,,,如果你要把別人網址做成一按直到..我可以教你的...........放心好了...

      刪除
    2. 真的嗎?太好了!
      Ting Tze請教教Ma Grand!

      刪除
  16. 早晨,,Grandmum,.到處走走不錯呢..........

    回覆刪除
  17. 好朋友Ma Grand 午安•✿。\(。◕ヮ^)/✿¸•
    ~~這季節最適合..戶外逛逛~~~

    回覆刪除
  18. 下星期天氣又會轉寒冷..要注意合宜衣著.......保健康...........

    回覆刪除
  19. 天氣漸涼,大家保重!..好友拜拜.喇.✿。\(。◕ヮ^)/✿¸•

    回覆刪除
  20. 好朋友Ma Grand 午安+晚安.今晚★要出外食晚飯.

    回覆刪除
  21. Grandmum,,,你好:
    首先你要入到你出文章的那一版,左邊不是有~
    總覽。
    發表示文章。
    網頁。
    留言。
    GOOGLE十。
    統計資料。
    收益。
    版面配置。
    範本。
    設定。
    你就按~,版面配置。這一欄,進去後,相信是你的右手邊有一個叫「新增小工具」的字樣,你跟著按進去,會看到谷歌給的很多服務。
    就去找一個叫~網誌清單的項目,找到按進去你會看到一個框框。你再按加一下下面的「 將網誌新增到您的清單」,就會再出現一個更小的框框,,你就把複制好的別人網址放進那打橫的長格裡,之後接新增,最後按儲存就大功告成了。。
    你試試看,不行再問我。。。。。祝你一次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出的歡喜!.......謝謝你,蜓子!
      照著你的指示,弄是弄到出來...但跟你「眾裡尋他」列得整整齊齊在下方比較,差別很大!...
      歡喜是.....不知如何謝蜓子......Ma Grand又有得學習啦!

      刪除
    2. Grandmum,,,早晨,,,,
      不用客氣的,我喜歡看到大家上網上得高興,下得愉快。。。。
      你就得對,我都看出問題來。你出現2個「HI 找到你了!」是你按多了一個,我教你刪除,再教你怎麼連續在同一個「HI 找到你了!」加上別的人,另外,我有一個提議,以我自己為例,我在我名字下看到我今天出的文,我覺得沒這必要,你想想,如果你個個博友的文章都顯出來,你的版面感覺不是很亂嗎?有名字足夠了,對嗎?

      首先你進入「版面配置」,在「新增小工具」下面找到其中一個「HI 找到你了!」然而按編輯,出了一個框框,你按移除就會將這多餘的給取消。

      接著你再按剩下的另一個「HI 找到你了!」,在出現框框之後,你按「加入清單」,再出現打橫的長格上,放上你要加入的網址後,接新增,最後按儲存。每加一個都是這樣,如此類推。

      還有一個,就是我上面說到別人文章出現在名字下的問題,當然如果你喜歡這樣也就沒問題,我只是教你可刪除的方法,你同樣是按「HI 找到你了!」下角的編輯,框框裡就會出現~
      口圖示。
      口最新項目的標題。
      口最新項目部分資訊。
      口最新項目的縮圖。
      口上次更新的日期。
      你將以上所有口裡的箭咀取消,只剔第一個「圖示」再按儲存確定,就大功告成了。

      我還教你另一個功能,你的「新增小工具」下面的排列可以隨意配調位置的,你只要按住你想調位置的長皮格格,一拖,要它去那就去那,你試試看。。
      嘻嘻,我很囉唆是嗎?如果還有博的問題可隨時找我的。

      刪除
    3. 謝謝蜓子......
      再照著你的指示進去忙了一陣子,
      最開心是將位置調到下面去!
      蜓子每一項都清楚明確列出,實在太棒了!
      下回要學習......Grandmum真的會不客氣請蜓子幫忙!

      刪除
  22. grandma,妳張夜景相好靚!
    西貢係一個好有特色既小區,
    在海傍慢步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夜景相......是手震震按下的效果...
      西貢與市區距離不算遠,對講求速度的港人來說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刪除
    2. 早晨 Ma Grand,有好多人,包括我,都會影夜景時故意移動相機,為的都是這個效果!
      這都是一種攝影技巧!

      刪除
  23. 好朋友Ma Grand 早晨~明天週末大家又有好節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友,Kitty!
      週末、週日Ma Grand要辦嚴肅的事咯!

      刪除
  24. 每一天別忘了帶著笑笑..讓喜樂處處見........

    回覆刪除
  25. Time Is Changing報到!最尾一張好美啊!

    回覆刪除
  26. Ma Grand,,天氣冷了,母親會懂子女心的,蜓不太會說話,只想你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彷彿在淒風苦雨之中送別母親...
      傷心的事不敢逢人訴說,真正的傷心是說不出來...
      Ma Grand整理自己之後,會認真的面對生活,讓關心我的人放心,
      蜓子的心意Ma Grand感覺到,謝謝!

      刪除
  27. Dear Grandmum, 在蜓子博中,知悉您告別了母親,我不太懂說安慰話,只想說聲別太難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翔流!
      Ma Grand歇一歇,喘一口氣之後會從新向前走路.

      刪除
    2. 說得對..Ma Grand,,歇一歇,喘一口氣之後會從新向前走路....我也是這樣的......

      刪除
  28. Ma Grand早晨..天氣冷,又下雨,要保重呀,,,,,,,,,,,,,,,還有游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Ting Tze!
      好像經歷了半世紀...其實只停了兩天,今天繼續游泳囉!

      刪除
  29. 天氣真係...凍凍凍...藤藤震...又落雨呢`*•齊齊小心身體啊♥ ˚ •。\(*⌒▽◕)/

    回覆刪除